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14-10-2010

今天是Hari Kokurikulum...开心开心...我跟妹六点半就去学校了...到了那里,怎知KING就到了...(第一次看他酱早到咯...都不懂是不是的) 然后就一起聊天...
---skip---
义卖会开始了...买了LOLLIPOP,茶叶蛋和mee siam吃...就去食堂坐着吃...又一直笑 ^^...吃完后,就绕完整个学校
---skip---
终于到了放学时间...=D...放学后就一起下去吃东西...我们(我,妹,玮)去Groupbase吃...等了好久我的食物才来...可是我没有吃完...不过还好没浪费...玮帮我吃完了...吃完后就去买我的礼物...赫赫...他送了一只DOMOKUN钥匙圈给我...^^妹也自己买了一个一样的...然后就一直走来走去....到了三点多,我们就去友好茶餐室喝茶...然后就一起走路回家...
今天一整天好累噢...好想去睡觉...zzz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